劫后重生。


如此这般的度过今晚
算是和痛苦之神搏斗过一般……
接受了今晚的洗礼
我想我以后死都不会再乱吃东西以及那些不合理的生活规律

南方的风阴嗖嗖的 我的确是裹紧了自己才出的门
或许是正处于经期 身体虚弱的不行
于是在昨晚我就这样又迎来了再一次的感冒

加上回家后 每日闲散的拖到11点才起床的我 将近10多天没有吃过早饭 直接就吃了中饭
而且有晚睡拖延症的我 更是给自己这个虚弱的战五渣(笑) 带来了承重打击

今天中午起床就发现不对劲 下午躺床上想休息 结果胃疼直接戳翻我 躺在床上 哭天叫地的疼

后悔来不及了吧
到了晚上 ,开始越来越严重 。胃不停翻滚,终于忍耐不住 冲到厕所 开始慢慢吐 。我爸闻讯赶来 大力扶着我的额头,要我全部吐出来 。于是我变受到冲击一般的哇哇的往外呕 ……
另说看到吐出来的都是未消化的东西 对于胃的消化能力 又一次打击到我
你他妈到底有没有消化啊 喂 你又不是仅仅一个装食物的袋子!

然后紧接着的就是胃部的翻滚
疼的说不出话,跪在地上跟爸爸说“求求你 带我去医院吊水”
去往诊所的路上 我难过的迈不开腿 我爸一把拉起我就往前走
见到医生仿佛解脱了一样,浑身摊在桌子前痛的哭了出来 医生很没把握不给我吊水 他要我去大医院做个检测才行
当时我就如同死灰一般 ,想想我还要去医院还要挂号还要检测 会让我干痛多久才解脱
最后在我的坚持下 我爸的催促下 医生让我去房里躺着

接下来的输液让我生不如死 血管细 医生挑了又挑抽出来又插进去 最后还是换在手臂上

睡在床上 我头晕的一塌糊涂 胃还在一遍一遍的凌迟我……感觉什么时候我又会哇的吐了出来
难受的睡着 醒来后居然发现依旧那么痛 心里发慌,医生说再等等。
于是在痛苦与折磨下 我再次醒来 发现似乎没有那么激烈了
小心翼翼的护着自己的胃 挪回了家

不管怎样 我算是真怕了
必须开始认真面对饮食于不规律的生活习惯 再不想被 病痛折磨 算是给自己一个交代把

从今以后 辣椒 烧烤 酒 冰寒之物 油腻 从此在我的世界消失
守着青菜度过一辈子把
虽然会错过许多美好事物 我只求我能有个好身体。




2012.1.21 0:26
完毕


2013-01-21胃炎
评论-4 热度-1

评论(4)

热度(1)

©stone / Powered by LOFTER